永远喜欢迪恩

不定时更新。

(迪萨)好清秀的姑娘(上)(沙雕慎入)

✨欧比全员拟人,但是精灵依旧是精灵

✨艾里逊性转注意

✨萨格罗斯,性别男

✨cp:迪萨  吉煞 卡法 迪艾单箭头

✨非常欧欧西,写的很垃圾,无修改可能有错字,欢迎捉虫。

✨最后一句废话那就是我终于动笔了

 

     迪恩·卡朋,欧比组织大将军,向来天不怕地不怕,没什么能让他苦恼,一切困难面对他都会迎刃而解。


  但是现在,我们的银蝎将军也开始烦心谈恋爱的事情了。


  欧比全员都跟一个催婚大队似的:先是吉约,这厮自从和煞德罗官宣之后,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对象了,恨不得屠了全天下的单身狗。


  这可怜的单身狗之中,自然是少不了吉约的死对头,迪恩的。


  用艾里逊的话说,"看他头发那个红蓝的配色,跟现代艺术的配色似的,真抽象!"


  艾里逊是想安慰自家迪恩大将军的,但是转念想想看,红蓝色似乎也透露着一股西皮的酸臭味儿。

                                 

  唉,可怜的大将军。


  在大家意料之中的,卡罗尔和法尔多斯在一起了。


  这下子,海盗四魔将里就只有迪恩是单身了。


  卡罗尔当然没有吉约那么欠儿,但是法尔多斯有啊,法儿多斯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卡罗尔怀里会嘤嘤嘤的那种小公主。


  法尔多斯翘着兰花指,每天就喜欢喝吉约一起来嘲讽迪恩,甚至因此和吉约的关系变好了。


  看着散发着严重欠揍气息的两人,迪恩面上波澜不惊,心里也是无风无浪。


  毕竟单身不影响他统治宇宙,是吧?


  不过,这种无风无浪终于被老大打破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  连老大给迪恩任务的时候,都顺带提了一嘴迪恩的终生大事。


  迪恩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看来单身太久,比如像他这种单身五百多年的,是会引起大风浪的。


迪恩大将军没办法,纠结了好久来问艾里逊,怎样才能快速找到对象?


  艾里逊大大的金黄色眼睛马上变得亮闪闪的,这可是她告白的好机会!


  艾里逊一脸含羞带怯和期待,伸手捋了一下紫色的头发到耳后,说:"将军你想想,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迪恩大将军转了转淡蓝色的眼睛,淡淡开口到:"当然是萨格罗斯。"


  淡蓝色冰面突然破开了,闪着金光,是迪恩的双眼闪闪发光。


  "我明白了,是时候让一切闹剧都结束了。"迪恩心想,然后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往欧比高层群里发了一条消息"我和萨格罗斯在一起了。"


  言简意赅,特别好!


  艾里逊还在心里吐槽着迪恩大将军的直男,迷茫着将军的反应,突然听到自己手机响了一下,条件发射拿起了手机,就看到了这条石破天惊的消息。


  "我靠!"艾里逊跳了起来,头上的银角差点掉下来。


  听说今天欧比组织炸开了呢。


(有下篇)


我写得这什么沙雕破玩儿(弃笔)


你问我定位啊?对我正在和小萨唠嗑呢,挺好的。虽然我听不懂。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